随冰

大概就是画渣兼辣鸡写手
QQ号291391904,欢迎扩列

【快新】点梗 关于基德的胃病

这个是昨天的点梗之一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两个人的相守

也许很平淡,但是却很幸福

我是个胃不好的人,这里面对斗子胃难受的描写都是我的亲身经历。

所以应该是不会有什么不真实的东西。





  众所周知怪盗基德非常怕冷,可是没有人知道基德的胃很不好。在别人的世界里面是胃疼和胃不疼,而在他的世界里面只有胃很疼和有点疼。

  已经正式开始交往的柯南基德二人现在正甜美的睡着觉。

  可是在寒冷的侵蚀下,快斗醒了。胃部有着很难过的恶心感,无论调整成什么姿势都很难受。最后怕吵醒柯南的快斗跑到楼下坐着去了。

  为了让胃部好受一点,快斗坐在沙发上把自己蜷成一个虾米,可是效果显然不是很好。

  要是能吐出来就好了......

  快斗捂着胃,又不敢揉,摁压会使胃更恶心。

  “你怎么了?”柯南从楼上下来了,“哪里不舒服吗?”

  “啊,你怎么醒了。”快斗勉强笑了一下,“我没事,你快去睡吧。”

  柯南皱了皱眉头,走过来摸了摸快斗的额头,很烫,可是快斗的手又湿又凉。柯南审视着快斗,当柯南的手经过了快斗的胃的时候,快斗躲了一下,又捂了捂嘴。

  “胃疼吗?”柯南说。

  “算不上疼。”快斗小声说到,连说话时牵动了腹部的肉都会使胃部更加难受,“就是非常的恶心。”

  “我给你泡些胃药。”柯南起身,去泡药了。快斗则坐在沙发上依旧把自己蜷成虾米。

  柯南回来的时候,手里面拿着泡好的胃药,很认真的吹了吹:“快斗,下次胃难受直接叫醒我就行。”

  虽然快斗很想调侃小侦探的关心,可是胃部的难受让他说不出话来。

  喝过药的快斗开始狂吐。

  吐过之后显然好了不少,可是很快,恶心的感觉又堆积上来。

  “你必须吃点东西,不然的话身体没有能量可不行。”柯南说,然后递给快斗蒸过的苹果,还撒了点糖。

  然后快斗就开启了吃了吐吐了吃的艰辛历程。不知道折腾了多久,快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柯南坐在沙发上不敢睡,生怕快斗再难受,于是便抱着被下来,两个人窝在一起。

评论(16)

热度(164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