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冰

大概就是画渣兼辣鸡写手
QQ号291391904,欢迎扩列

【快新】关于我捡到omega的事

这里是这一章并不短的随冰




第七章

  大家好我是工藤新一,性别alpha。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我变成了一个omega,但是我还是有着我自己的傲气。所以这个穿着浅粉色裙子,金色头发叫做濑户的人绝对不是我。

  这个牵着混蛋怪盗的手的人也绝对不是我......

  够了!

  为什么偏偏是女装啊!

  进了宴会的新一几乎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尤其是当有人在背后议论了“那个金色头发的女性omega长得好漂亮。”

  牵着新一手的快斗侧过头看向脸已经红到耳朵根的新一,笑着凑过来说:“安心吧~习惯了就上瘾了。”

  上瘾你妹啊!

  “只有你那种奇怪的人才会上瘾好吗!”新一恶狠狠的说。

  “我是职业所迫嘛,况且女人比较容易让人放松警惕。”快斗揉了揉新一的头。

  “啊啊,你看那对好甜啊。”路人的议论让新一更加难过。

  这样就不得不提一下昨晚的情况。

  灰原:“你现在是omega,经常使用我研制的将你伪装成alpha的药会有很多副作用,而且你需要变声器,在穿正装的情况下一个大男人又不能明晃晃的带着颈链。”

  完全没有办法驳回!

  新一无比赞同这个观点,但是为什么当事人会是自己啊!

  快斗在一旁眼泪都笑出来了,然后立即举双手双脚同意。那个和自己天天斗智斗勇的名侦探要穿女装自己怎么可能不同意!

  “你还记得在最强金库的时候,我扮成的女仆吗?”快斗擦擦笑出来的眼泪,“我可以把那个身份借给你哟。”

  “你怎么也凑热闹!还有你怎么连眼泪都笑出来了!!”新一好想揍快斗。

  现在已经成功入住了宴会提供的酒店的新一依旧很想揍快斗——那个得得瑟瑟正感慨自己女装有多好看的混蛋。

  “亲爱的~和你一起来我真的好~高兴啊~”快斗学出了新一现在的伪装声音,也就是濑户小姐的声音。还特意把“好”字拉的挺老长。

  “够了!”新一操着女音说到,“你这个混蛋!”

  “漂亮的小姐怎么可以说这种粗鄙的话呢?”快斗笑着说,他身穿着黑色西装,再加上帅气的脸,真的可以迷倒万千少女。

  快斗凑过来,在新一的嘴上落下一吻,然后露出了完美的笑容。

  虽然新一现在处于气急败坏的状态,可是属实是被快斗撩到了。

  新一突然之间有点不解,明明是基本相同的两张脸,为什么在对方那里就能迷倒万千omega甚至alpha。

  虽然作为有名的侦探的自己粉丝也不少,不过颜控还是占少数。

  快斗手脚迅速的收拾好屋子,看了看手表:“该去参加魔术表演了,要是不成功咱们就会被赶出去。”

  “以你的能力,应该是不可能被赶回去的吧。”新一说。

  “虽然你用这样的声音和我说话真的很有魅力,可是在场的有很多甚至可以和我父亲媲美的魔术师,我绝对是占不到优势的。”快斗冲着新一眨眨左眼,“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看着快斗自信的笑容,新一感觉自己的心脏猛烈的跳动了几下。

  不会吧......我真的对他动心了?

  盛大的舞台让大家都挪不开目光,台下的人们有的在议论着这次宴会,有的人在抓紧练习魔术。

  “紧张吗?”新一捏了捏快斗的手。

  “说不紧张你应该也不信吧。”快斗回给他一个笑,“不过照瞬间移动和空中漫步那次差远了。”那可是站在仅有两根钢索支撑的高空啊,掉下去摔不死也得摔个半残。况且观众就在正下方,那么多人看着出了问题丢得是怪盗基德的脸。

  “也是。”新一扁扁嘴,“这次很感谢你,要不是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进来。”

  “谢什么。”快斗说,“我说了我会对你负责。”

  “说什么......呢。”新一被快斗迅速玩着扑克牌的手速惊到了,虽然看过基德做过那么多奇迹般的魔术,但是这样近距离的观察还是第一次。

  扑克牌在快斗手里听话的好像有生命一样,修长的手指增添了很多美感。

  快斗专心的翻着扑克牌,没注意到新一看着自己已经开始发愣了。

  到了快斗上台的时候,他笑着对新一说到:“目光不要离开我。”这句话即像是在说目光不要离开他的魔术,又像是在说自己的目光里只需要有他一个人。

  【太过耀眼】

  是新一对那一场魔术表演的感叹。虽然在他的观察之下,魔术的手法并不是那么难,但是,当光打在那个人的身上的时候,新一就知道,那个人属于舞台。

  新一甚至觉得这个人有点完美的过分。虽然他平时会说一些很二的话,做一些很二的事,也会做出像傻子的表情,但是.......

  每一个犯傻都会使他开心,那个人总是能找到方式让自己安心。不管是平时里面真实的傻笑,还是舞台上自信帅气的笑,都是那么的天衣无缝。

  新一看着那个人,越来越想多了解这个人。

  下台之后,有很多人围在快斗身边称赞着他的表演,而他则笑着应付,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新一身边。在快斗表演结束之后,和他们坐得很近的人都开始和快斗搭话。

  “这位是你的女朋友吗?很漂亮啊。”其中一个中年男人说。

  “嗯,是的。”快斗笑着说,“能遇到她是我一生的荣幸。”

  “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太幸福了啊,小姐要好好珍惜啊。”男人赞许的说到。

  “嗯,我会的。”新一的演技完美遗传有希子,微笑着回答他们的话,反而看得快斗一愣一愣的。

评论(6)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