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冰

大概就是画渣兼辣鸡写手
QQ号291391904,欢迎扩列

【快新】关于我捡到omega的事

我在努力的写出快新梦幻一般的默契。

再有就是女装新一太诱人。

这里是换了开场白的随冰。




第八章

  新一在网上看到了一句话。

  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于是新一先是看了一眼趴在床上感叹着今天表演超棒的快斗,无奈的挑了下眉毛,然后不知怎么的又为自己担忧了一下。

  “所以,濑户小姐。”快斗眯起眼睛看着乖巧坐在床边的新一,“对我的魔术表演的评价呢?”

  “不就是很简单的手法吗。”新一得意的看着面前的人,“要我一一讲给你听吗?”

  快斗看着面前得意的人,他自然知道这样简单的手法会被名侦探一眼看出来,说:“不愧是名侦探啊。”

  新一顶着美丽而又漂亮的濑户瑞纪的脸用目光挑衅快斗,快斗逐渐感觉大事不妙——是omega若有若无的香味。

  快斗咽了咽口水,凑过来说到:“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超——级诱人。”

  新一很清晰的闻到了快斗信息素的味道,是凛冽而又冰冷的冰酒的味道,华丽高贵让人沉醉。新一下意识推了一把快斗:“别闹......”

  快斗知趣的缩回自己的床上,虽然他已经标记了新一,但毕竟不是真正的交往,所以怕惹怒新一的快斗也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等等。

  出门之前我......好像是亲过新一。不过对方貌似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所以得出结论,新一的心里肯定是有我的。

  快斗想到这,绷不住poker face,笑嘻嘻的看了看新一,看得新一直发毛。而后新一也得出结论,这家伙肯定的想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怕不是精虫上脑。

  (洗衣机你脑子里装了什么黄色废料!)

  快斗为了印证这样的想法,就又凑过去,轻轻的吻了一下新一的脸颊。新一依旧没有过激的反应,只是抬头看了看快斗。

  这究竟是什么美好的事情啊啊啊啊!

  快斗激动的蹲在角落里面感慨人生的美好,一旁的新一用看着智障的眼神看着快斗。

  “差不多就睡觉吧。”新一看向快斗的同时猛地看见电视旁边的插座上面反过来机具违和感的光,于是笑了笑,“别累着了,亲爱的。”

  快斗一听就知道新一这话是故意说出来的,强大的默契使得快斗立即明白新一在提示什么。

  于是快斗笑着回来,上了床:“好好,听你的。”然后关上灯睡觉了。

  监控那边,有人正在看着二人。

  小黑人a:“这个人长得很像工藤新一。”

  小黑人b:“但是工藤新一不是已经死亡了吗?而且根据资料显示工藤新一已经死亡了。”

  小黑人a:“我知道,所以继续观察吧,有任何状况都要提醒我,一旦发现什么端倪,就立即杀掉。”

  “明白。”

  新一穿着女睡衣,被快斗叫醒。当然,那必然是快斗盯着新一睡颜盯了好久之后的事情,快斗还在内心吐槽什么样的大侦探都好棒。

  快斗看着面前的人揉揉眼睛坐起来,然后朦朦胧胧的穿上了裙子,才笑着说到:“走吧,去吃早饭,今天上午有个小小的活动。”

  新一点点头,穿上鞋子。

  快斗凑了过去,小声说道:“我们应该是被监视了。”

  新一点点头表示认同,又提高分贝说:“亲爱的,早饭在哪里吃啊?”

  快斗会意新一的伪装,先是说:“刚刚前台打电话说是在二楼的餐厅,是自助哦。”

  看监控的人突然就觉得有点饱。

  新一把脸贴在快斗的脸旁:“昨晚石田并没有出现,很奇怪。”可是根据主持人的说法留下的魔术师都是由石田决定的。要么是决定不是石田做的,要么石田就是在远处看着。

  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腻歪”,外面的人喊到:“黑羽先生!起床了吗?”

  一开门,面前是昨晚和快斗他们坐的很近的那对夫妇。男人笑了一下:“吃早饭要晚了,前台叫我提醒一下您和您的女朋友。”

  新一在快斗身后笑着打了个招呼。

  “那谢谢你了。”快斗礼貌的笑着,“如果不介意,我们一起去吧。”

  新一也附和着快斗,诈看上去真的是一个很懂事很有教养的少女,当然,新一一边演着一边感谢着老妈曾经讲过乱七八糟的演技技巧。

  快斗也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去吃饭的路上,快斗新一走在那对夫妇的后面,新一捏了捏快斗的手,快斗回头回给了他一个微笑。

评论(7)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